申請證明步驟:

1.登入校務資訊系統(WAC),找到【D.E.學程資訊】點擊進入

2.點擊【D.E.0.04.學程證明】進入申請系統

3.選擇要申請證明的(微)學程,下方會列出已修畢該(微)學程的課程

4.請確認所列課程是否正確,如有已修(微)學程課程不在清單內,請自行新增輸入

5.填寫問卷後,點擊左上角「學程證明申請書」列印出申請單,連同歷年成績單一併給該(微)學程主負責教師核章,後交至教務處教務企劃組(勵學大樓3F)。

6.複審確認後,即會製作證書,證書完成後會信件通知學生前來領取。(約14個工作天,如遇有課程成績尚未確認,會待該科成績出來後再行製作)

 

**注意事項:

1.申請證明前請再次確認所修(微)學程的課程規劃表,是否皆已達程所規定的修讀條件哦!

2.如課程當學期在修讀者,亦可先填寫申請單,惟證明需待成績確認後再核發!

3.申請證明時間全學年開放!

 

點我連結申請學程證書

 

業務聯絡人:李珮綾

連絡電話:(07)312-1101 分機2054

Email: a1047044@kmu.edu.tw